树明秋霁

59中心

每日一遍:我的cp太真了


简鸢:

昨晚通宵重看“带土vs忍者联军”这一段,又把漫画翻出来一张张截图,试图力证一件事——


带土在整个战争过程中一直没有对卡卡西动杀心


*


这个全文更新在后面了,没有看全的可以再翻一下


本条转载随意


贴个微博视频链接:「宇智波带土VS忍者联军 全收录」


这个感觉可以说非常强烈,非常直观,让我直接怀疑起土哥的真实计划,这点后面再提


下面让我们走进报社分子的内心世界,来详细看看土哥从跟卡老师相遇后到底有哪些不合理的表现


(多图预警,图上这个水印截得时候忘记处理见谅)


 


*不科学考据,疯狂cp脑,一切为了磕糖,理性派勿入


*存在说相声讲段子各种脑补自娱自乐


*并不是按故事顺序来的


 


*第一部分  狂恰柠檬的土哥




首先从相遇开始,TV这里没有做出镜头,漫画是非常清晰的,在卡老师去带走鸣人的时候,土哥在盯着他




但是TV给了土哥一个2s的停顿镜头





情侣眼对视




然后土哥就发话了,竟然跑来碍事(一个人来就算了,还带着别人算怎么回事!)




然后土哥就看着对面秀起了配合(此时心里只有无数mmp飘过)




后来发现被救走的这个才是真正的狐狸精!(鸣人这下抱老师反应极快,后面讲后面讲)





之前一直忍着跟小学同学面对面的激动装路人,土哥终于忍不住开始放垃圾话


其实重点是醋意满满这句“告诉根本不记得别人长相的你有什么意义吗”,TV看着相当有感觉





顺便各种醋味(bushi)土




啊还有一个醋味卡





卡老师雷切救鸣人,土哥就又开始放垃圾话了






啥也不说了看看这修罗场,看看咱们土哥的表情




*第二部分  区别对待的土哥






我们先来看看土哥是怎么和别人近身对打的


对着凯老师,看这苦无数量;对着鸣人,看这大手里剑





破面具试验时土哥你的反应可真不慢,这一脚苦无立刻就冲着鸣人(金发狐狸精)去了,还是在卡老师冲过来救他的时候




我们再来看看土哥是怎么和小学同学打的


(虽然有点心疼但我们还是要当糖磕)


这么明显的上风就非要扎腿顺便拉小手?




下面中间这一格,看漫画还以为是捅穿了,结果看TV发现是打了一拳,打了一拳……


你放着手里那么大一把手里剑举这么高,然后小拳拳捶他胸口??


除了群攻,土哥你自己看看你放的都是什么招




我想提咱俩你跟我提琳?!请注意表情变化


(我还记得看过个视频说卡老师不愧是能引爆狂笑四杰中两个的男人,可能这就是天赋技能,命中注定)




关键是这样了你也就画了个叉(我真的不想截这张图)


(感觉卡老师没有反应的力气也没有反应的意识,可能土哥真想下手老师就被杀了无数次了吧)




再次提出批评,也就群攻才放两个大点的技能,还是众所周知打不中人的火遁……





土哥对于鸣人态度和对卡老师的差别


对鸣人:给我死!


对卡老师:跟我走……


(当然后面忽悠鸣人的时候也说过让他到自己这边,但很明显是为了击溃他,对于卡老师这种战力构不成威胁的,嘴遁就显得很,温柔)




*第三部分  机会无限就是不舍得下手的土哥




斑爷刚来,问土在犹豫什么(好吧其实是问土为什么不按计划复活他)


但是下面几句话就不一样了







卡老师嘛注意力明显一直在土身上,土哥这个跟卡对视加沉默TV就很会







后期两个人连上十尾,这里看动画更有感觉,就是斑爷不停在暗示“你先干掉他们”,土哥开始转移话题


(虽然客观来说是土哥自己心里有小算盘不听斑爷的,但还是有这种既视感)





唯一一次单独面对卡老师说出要杀他,然而对方一开口说话立刻停手,被发英雄卡后开始狂笑


一直举着不累么土土?




这像是要杀人的表情??




听到卡老师自称为“废物”




也许是我太上头了吧,怎么看都看出一种悲伤的感觉





这里搞不来动图,从TV画面上来看,土哥的这个大手里剑飞了好一会。


这个距离你不过去,这么扔是生怕鸣人来不及救他吗?讲道理往后一躺也躲过去了好吗!




斑爷实力吐槽(我觉得他是在说那边磨磨唧唧谈恋爱的)




*第四部分  疯狂拉人进小黑屋的土哥


下面这个环节就是重头戏,土哥整个作战中最迷幻的操作——把卡老师扔小黑屋的执念





这部分是一开始,捅了卡老师膝盖之后,二话没说就送进小黑屋





认为卡老师没查克拉回不来继续关小黑屋,话说你只想要他回不来就行?完全不打算彻底解决一下?眼睛也不处理,蓝攒够了再出来怎么办?




单纯想截这个伸手





鸣人:是是是,我还没顾得上呢,你先关心起他痛不痛苦了


土哥一副你快看看他,你关心一下他……


强烈怀疑第一张图右上角对应的土哥是在看卡老师↗





九喇嘛神仙操作,太经典被说过很多次了


土:喵喵喵?





TV补充的土哥一个鲜明的表情变化


你看这像“正合我意看我把他吸进来”的大反派该有的表情吗?


这明明是“我的天哪他要掉下来了怎么办啊好紧张快把他好好接住”的吵架没和好的小情人才有的表情!




土哥你这个姿势我想替你p个黑棒出来,然后就全剧终了你知道吗





好了现在知道送人去小黑屋什么后果了吧,大哥你搞不明白你的时空间是个什么原理吗?刚才智商明明还在线啊!!


漫画这里这个感叹号就特别好玩,感觉土是下来跟卡说“你竟然打我!”


其实这就很迷,你现在把头送下来,是我就在里面准备一根苦无分分钟结果你,你还一脸难以置信地下来看看……





十尾成了之后,这边放大招的时候把卡老师领走这操作……叹为观止


其实一直想不通,土哥你有什么意?伺的又是什么机?


TV的翻译里有“我也一直在等这个机会”这个版本,请问您是在等带卡卡西进小黑屋的机会吗?


卡老师想转移十尾,前面就知道土哥可以直接打断,那么你把他带去神威空间意义何在???蹲一个认真解答




好的认真完回到我们cp脑上来,这些问题立刻迎刃而解


斑爷攻击完这句话,显然他认为这一下伤害会很高,鸣人的查克拉是护不住他们的,所以土哥这时候赶过来抓人进小黑屋emmm


再往下看小黑屋里他怎么干的就更明显了


斑爷:MD二五仔!




卡老师从冲过去到犹豫停手这下说实话非常戳我,明明下了一次决心,还是没有做到


但是土哥你这个表情可就说不过去了,这么惊讶是干什么?你不是知道对方是敌人,后面还嘲讽人家来着吗?怎么又是一副“你竟然想杀我?”的样子




恶、恶人先告状?(乱用俗语)


你怎么还好意思说人家!!!





更明显了,土先用了幻术,卡说来动真格的吧


还有表情真是华点


土哥你除了省略号还能说点别的吗?



……



岸本专门画三个角度的图就是为了让人看清土哥刺了肩膀对吗?




去符咒什么的我们都知道,但是去掉符咒跟你杀掉他没有任何冲突,到时候卡老师以为是同归于尽,土哥岂不是稳赚不赔?


与其说来小黑屋决战,不如说把他的蓝耗掉好关在里面是吧


(别说了我比土哥更适合当boss,求您好好去谈恋爱)


斑爷:MD二五仔!




一直以来有个奇怪的理论是“杀他没必要”,难道不能反过来想想“留着他也没必要”?


带土这个态度根本就不是无视卡卡西或者让他活着痛苦等等,兄弟情同伴情爱情什么都好,不说他是不是希望卡卡西活着,反正他下不去手杀他。


就像你可以不想某件事,但你想起来忍不住难过




*第五部分  几个小点




围观一个口是心非土,后面去小黑屋开嘴炮的不是你(冷漠.jpg)




卡老师の土哥雷达开





注意土哥这里说的是“如果没有完成他们的托付你会对自己抱有什么想法”,虽然知道他是为了嘴遁鸣人,但这句话确实是站在卡老师,即“被托付的一方”来问的


(谁再说我土不关心我卡!)




回忆里蜜汁互相关注的仔土仔卡





曾经我和你对面站的是凯,现在我和凯对面站的是你




现在我们整理一下:


土哥跟卡老师1v1留手明显,跟和其他人(情敌)打的时候对比鲜明


土哥只有在群攻(卡老师跟别人在一起疑似吃醋)才放大招


土哥疯狂想把卡老师弄进小黑屋


土哥想要说服卡老师而不是直接杀掉他


 


综上,我们做出个大胆的假设,土哥想把卡老师关进小黑屋,自己在外面实现月之眼,神威空间里中不了月读,施术者中不了月读,那么土设想中实现无限月读之后他会做什么?


 


D哥:再回去把卡卡西杀了


我:死男人友尽




回去把他娶了差不多!


 


写完这个真开心,工作量真大,一天一夜吧就在搞,但是也真高兴


瞎分析一堆给自己找糖吃,胡言乱语瞎脑补,逻辑不严全靠编,就是意难平


总之大家都来看看我们带卡,带卡是真的!




*****




以下是有关七班跟卡老师的内容,不感兴趣可以到此结束了


 


一直以来特别想写一写,今天正好又发现了一些很小的点,就码出来很少一部分吧。


其实戳心的地方真的很多,有机会一定要好好把我们超有爱的七班整理一遍


今天就樱,鸣,佐各找一个点,应该都是不常见的细节


 


小樱




卡老师保护小樱真的数不胜数,毕竟是唯一的姑娘嘛(其实是唯一硬汉),这个也比较普通,偶然看见了是TV没有的镜头,漫画里截到的。


十尾的扦插之术时,卡老师把小樱揽到旁边。有趣的是TV给出的镜头是卡老师和小樱分别出手抵挡攻击,可能是为了挽回一直被诟病的小樱要靠别人保护的印象吧,无可厚非。


但是看见岸本原作的时候,就想到,樱姑娘变强大了,老师依然会在身边下意识地保护她,一直是这样。




鸣人







鸣人跟卡老师有爱的画面更不用说了,都是特别特别暖的那种,毕竟土哥情敌


就是前面提到的鸣人抱老师,漫画和TV都有,九喇嘛让凯和卡卡西都过来恢复查克拉,八尾直接把手里的凯扔过去了,凯老师还喊了一声好疼,然后鸣宝就一把抱起老师跳过去(怕牛鬼继续伸手扔自己家老师?)


这里真的是一个很萌的画面,虽然很短,可能就是这种大战的严肃氛围才显得萌(捂脸)






另一个地方,卡老师刚刚赶到后,八尾和九尾在争论九喇嘛的骄傲问题(?),鸣人超开心地在听,卡老师说的这句话


没办法用语言来解读,就很戳


后面鸣人还特别紧张地喊了声“是”,漫画这里没截好


岸本老师有的地方是真绝,我写同人怎么就写不出来呢




佐助


重点!!!


可能要想分析出二少跟卡老师的感情真是最难的了吧,这个也许也有点过度解读







这几张图给我什么感觉——这几集b站有,所以就开着弹幕看了好几遍,当时佐助往前一跑都在刷“抢人头”“趁热挖眼”什么的。


可能只有我是真觉得,他是真想上去给卡卡西挖只眼下来。





这里佐助说把轮回眼给卡卡西的时候,弹幕也都是玩梗、心疼卡老师查克拉的。


反而想到当年佐助说“你是借来的力量”“冒牌写轮眼”,好像他一直不认可也看不起这个老师,但是最后却一直惦记着老师那只眼没了,当时斑挖掉卡老师眼的时候也是佐助按计划最先赶过去,没赶上看着被挖走的。


不管出于什么原因吧,可能本意就是很简单的卡卡西有过写轮眼好掌控,也可能是不希望自己的老师战力太差说出去没面子?总之这个地方让我记了很久。




*****




谢谢大家还能看到这!


无聊之举,随便看过就好,欢迎一切讨论除了ky!


还是那句话,希望能和大家一起一直爱七班,爱带卡!!



评论

热度(1050)

  1.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