树明秋霁

59中心

银桂段子合集

投稿魂厕的小段子

lof也存下

        今天坂田银时没去上课。桂小太郎晨起出发前,拍了拍他的被子,见人睡得熟,就没叫醒他。想着等他来了,一定狠狠数落银时,身为武士守时是第一条行为准则。可没想到的是,一上午过去了,还是没见到银时人影。松阳老师决定亲自出门逮人,桂心里也放心不下,“总不是还没起来床吧”,遂放下手里正在背的书哒哒哒地小跑回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推开门,那人还闷在被子里,只露出个毛绒绒的脑袋,银白色的头发特别扎眼。

        桂小太郎上前,把被子往下掀了掀,掖在他的下巴颌上,又趁机揉了揉白绒绒的脑袋享受一番。银时白皙的脸上泛着不正常的红,呼吸也略显粗重,一头白毛被挼得乱糟糟,睡梦之中让人搓揉这么好几下,怎么说也醒来了。一睁开眼,就是桂小太郎揉他脑袋的傻样,憨憨的傻笑脸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真好啊,笨蛋不会生病”,银时拽住某人作怪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笨蛋,是桂。毛绒绒的,真好啊。”茶晶色的双眸也亮晶晶的,嘴角也得意地翘着,趁某人病,搓扁揉圆,更加肆无忌惮。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果然是笨蛋。下来吧你!”突如其来的力道,桂小太郎扑了下去,一阵兵荒马乱间也不知是谁的脸蛋贴了谁的嘴。不管那些了,进了被窝就好好睡一觉。

        桂小太郎小时候很黏坂田银时,有事没事就不自觉的拉住人家小手,也不记得放开。有时拉着他的右手朝着松阳先生跑去,有时拉着他的左手去朝阳下村塾旁的小溪玩水。银时和高杉打架了,打着打着,突然有两只胳膊从后面把坂田银时圈起来,还挺有劲,他竟挣不开,就不打了。长大了,坂田银时有时候觉得桂小太郎有点粘人,粘的有点烦人。可这么多年习惯了,也拿他没有办法,就随他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村塾晚上男生宿舍,猝不及防分化进入第一次发|情期的桂小太郎,和不知所错只有理论知识没有实践经验的坂田银时。

        桂小太郎脸红红的拼命压抑住不适但又想贴近,越贴近越脚软心软面上还要装一本正经。坂田银时调侃他,桂小太郎道:“我哪里脸红了,我哪里是想做什么羞羞的事,银时,就算是你也不许羞辱武士!我一定是生病了发烧了!”(坂田银时挨了一发火箭头槌)

        桂小太郎长大以后do的时候也会一脸正经,做事♂也很认真,其实他一开始不是这样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十几岁小大人的桂也会一个人关在房间里偷偷摸摸翻看小黄书,仅限于看甚至不敢上手实践,心中惊叹呜哇居然可以这样那样。

        看的津津有味脸红红的时候,坂田银时推门,桂忙不迭把小黄书藏在枕头底下,银时一眼就看透他在干啥了,嘲笑,“噗嗤嗤假发原来你不是死正经是假正经,我们的班长大人终于也开窍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桂小太郎小脸爆红“身为武士要了解这样那样的事情,当然这种事也不例外”。坂田银时:“不要逞强了,我还不知道你,喜欢隔壁寡妇姐姐的闷骚。”桂立马反驳道,“都说了我没有喜欢她只是觉得那个姐姐很孤单想陪说话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是,是……让我看看!”趁着假发反驳,银时眼疾手快一把从枕头下把小黄书掏出来,“这个我就没收了”,遂翻开阅读,顺手把门关上了。桂小太郎着急想抢回来,左凑凑右伸手,坂田银时右转转抬高手。桂没抢过,有点害羞又有点被逮住错处的生气💢 。

        银时一眼不错盯着书看,揽过桂小太郎的肩按他坐下“一起看一起看”。于是桂乖乖的红着脸坐下了,两个人一起看。

        看着看着就气氛不对了,桂小太郎说,“我觉得有点奇怪,有点不舒服”,银时了然,因为他自己也in了,但这不影响开黄腔调侃对方,“真涩呀,你这家伙果然是闷骚。”,桂难受的紧还不忘反驳道,“不是闷骚是桂”。

        桂小太郎太难受了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办,求助的眼神看向银时。坂田银时一看那眼神,也不知道怎么办了,说好吧好吧我教你,直接上手扒衣服,握住。桂就贴的紧了些都要靠在银时身上了,没一会就释放了,白白的东西泄了银一手。坂田银时端详了一会,看他靠在自己身上喘气的样子,自己居然也有感觉了,嫌弃的把手上的东西抹在他脸上。

        两人遂跟着小黄书开始学习了!

评论(2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